食用前注意:

   本文僅為使用心得,並非業配文。

 

  我們家終於換了一台新的洗衣機,在網上爬了許久的文,從中考慮了這一台。

  這台機器到家時我非常的興奮,除了這一台洗衣機,容量非常大,可以洗很厚的冬被外;再來是因為他的造型非常美麗。

      這張照片是機台的外型,黑色機體、上蓋是透明的強化玻璃。

 

 

裡面是廣告號稱有水鍍膜得洗衣桶,以及兩個防止衣物打結的旋轉桶,外加過濾大大小小衣服上棉絮及髒東西的過濾網。

 

PS.這裡要特別的稱讚這一片濾網和旋轉桶,這兩個東西非常厲害,濾網的過濾成效很好,一次洗衣後少都集了些許的雜質,而且有了這兩個滾輪,衣服真的不易打結成一坨。

 

再來說說這台洗衣機的功能:

先來說說這個洗衣機有點聰明的地方,就是在你放好衣服,按下啟動鍵後,他會告訴你你這次洗衣服衣物大概的重量,他會依照衣服的重量來判斷要給水多少,並且在說明書上附有你衣服重量多少,需要加多少得洗衣粉和洗劑。

添加完洗劑後,只要蓋上蓋子,就會自動開始洗衣啦~~

 

這裡要另外說明,當蓋子蓋上就會鎖上,如過需要中途添加漏掉的衣服進去洗,需要按下暫停鍵,蓋子才能再度打開。PS.這個設定好像是為避免家裡有小小孩在洗衣服時掉進去,當然如果你家沒有小孩,也可以把這鎖取消的樣子。

 

 

目前使用過得洗衣鍵,與洗衣鍵的時間:

1.一般洗衣鍵:一般洗程,此為本台機器自己原本的設定,如果按照我之前所述,就是一般洗程,洗衣時間大約54分鐘,此鍵是我家最常用得洗衣鍵,也洗得很乾淨

2.浸泡洗衣鍵:這個鍵,是為了較髒的衣物,不易去除的污漬使用得洗程,這個洗程我也僅使用一次,洗衣時間大約2小時,因為含浸泡過程,故洗衣時間相對來說常很多,但這個洗鍵並不只是整台機器就這樣一直靜止不動,而是在這段時間內,他會稍微的攪動,讓衣物不會只有下面泡到,上面沒有泡到的情況出現。

3.旋風洗衣鍵:此鍵是為了衣服洗好後,你可能不在家而使用得洗衣鍵,過往如果衣服放在洗衣機內太久忘記拿出來曬,會有異味,這個鍵就是防止這種事情而出現的,在衣服洗好後,你還沒拿出晾乾的這段時間,他會在你設定的時間內在衣服洗好後,每10分鐘洗衣桶會旋轉,讓衣服不會有異味。

以上是我曾經使用過得洗鍵,給大家參考~當然不同廠牌得洗衣機,也可能有這些的功能,但這裏我僅就我使用這台洗衣機的心得和大家分享,如果有在考慮這台洗衣機的,也可以做為參考考慮看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cenbiue 的頭像
    ocenbiue

    ocenblue的部落格

    ocenbi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